代理韓國Sangbo原廠,環保無塵無毒無味水擦粉筆

在越來越講究環保綠色生活環境的時代,人人都希望自己的工作環境或是上課環境是無塵無毒的環境,我們大多數的人都歷經戰戰競競的求學過程,不管過去和現在,對老師們的用心教學,都心存感激!然而現在的教學環境,卻還處於對師生健康有害的粉筆灰塵裏!

為了讓師生享有更優質的教學環境和提升上課品質,帝麒有限公司引進並代理韓國Sangbo原廠,環保無塵無毒無味水擦粉筆、水擦黑板膜、不反光可同時投影書寫的白板膜及周邊系列產品,也積極讓價位更加平實合理,希望好的產品能更加普遍化,讓更多辛苦的老師、學生不再受粉筆灰塵的困擾和傷害。



本公司所代理的韓國Sangbo公司原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大規模黑板白板製造廠,一直以開發生產優質教育用品為公司發展的導向,三年前投入各項測式儀器和生產設備成功推出無塵無毒無味水擦粉筆、水擦黑板膜、不反光可同時投影書寫白板膜及周邊系列產品。不同於有些韓國廠商只有生產水擦粉筆,而沒有生產必須投入大量技術與資金的水擦黑板膜和白板膜,Sangbo原廠的產品因此更加得以信賴。有關 Sangbo公司各項測式儀器和生產設備請參考下圖。

帝麒有限公司誠懇為你服務,共創優質教學環境,讓師生更健康。